欢迎访问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官方网站!

分享:

在线留言 message

姓名(*)
姓别:
电话(*)
留言:

注:“ ( * )”号为必填项

业务领域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业务领域

商务调查

时间:2017-12-20 22:50:49 来源:浩云企业网 作者:管理员

企业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因情报失误或情报质量不高,导致重大决策失误,诱发各种危机,甚至产生连锁反应;

因受公司兼并浪潮、汇率变动、股市狂升陡泄影响,使投资者望而却步,阻塞融资渠道,产生金融危机和资信危机;

市场份额突然下降,销售疲软,利润减少或出现亏损,产生经营危机;

竞争对手突发奇招,阻断货源,抢走客户,挤占市场,使自己处于不利低温,产生市场危机;

重大商业秘密泄露,机遇丧失、被人反算、竞争受挫,产生竞争危机;

科技成果、新产品开发泄露,商标商品被人破坏、假冒,谣言四起而不能及时发现或有效制止,产生安全危机和信任危机;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主要专业技术人员出现丑闻或被人猎头而去,出现人危机;

公司领袖或该机构管理人员变更、丑闻、被人威胁、利诱、控制、绑架、暗杀,出现领导危机;

公司连续出现赤字、烂帐、泄密、盗窃及其他突发事件诱发危机

如此等等。

危机的出现,表明公司不能有效地控制、预测事物发展方向、趋势和后果。从情报角度分析,是情报功能、信息反馈系统弱化、有漏洞或功能障碍。解决问题,化解危机,仍然离不开情报的收集和调查取证。当企业难以依靠自己的情报力量完成上述任务时,或为了谨慎从事、严格保密,此时便会将目光转向商务调查机构,请求协助。如何保证自己投资和交易行为的安全,从根本上决定了一个企业的兴亡一个企业注重商业安全,也是注重企业自身商业价值的一种体现,因此我们需要重视现代化商业环境下商务调查对企业作用

浩云律师事务所商务调查服务项目由律所专门的商务调查律师团队负责,有资深的专业律师团队和专门的商务调查公司合作,可以在合法的前提下有效地帮企业解决商务调查难题。浩云律师商务调查团队由实务经验丰富的办案律师组成,团队核心成员包含了法务、财务、技术、管理等多种类型的专家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能胜任各种类型的尽职调查与商业调查活动已经为多家企业提供过商务调查服务。

我们的商务调查服务项目包括:并购尽职调查

人事尽职调查

知识产权调查

资金信用调查

商业情报调查

商务风险调查等

我们的团队:

专业:浩云律所始终坚持专业人员以专业态度,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法律服务。

诚信:浩云团队始终坚持脚踏实地的职业态度,对客户合理承诺,恪守承诺。客户信息绝对保密,值得信赖。

实力:10年以上执业经验、知名院校、专业素养、浩云律所的业务水平经得住考验。

高效:创新传统律所管理模式,每个环节均有专人处理,团队协作,节省时间,轻松无压力。

实用:浩云律师团队,好用又实惠。高性价比,数百家企业合作伙伴,用效果铸就浩云律所良好口碑。

为什么选择我们?

选择浩云,选择专业,高效合法,让我们做您企业发展的最佳守护者!

商务调查1.jpg商务调查1.jpg

上一篇:商事仲裁

下一篇:企业收购并购

相关案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