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官方网站!

分享:

在线留言 message

姓名(*)
姓别:
电话(*)
留言:

注:“ ( * )”号为必填项

业务领域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业务领域

股权业务

时间:2017-12-20 22:55:48 来源:浩云企业网 作者:管理员

股权设计是公司组织的顶层设计。股权设计能将创始人、合伙人、投资人、经理人的利益绑定在一起,能将互联网组织变革中的合伙模式、创客模式、众筹模式落地,更能将股权价值作为唯一的战略坐标,建立竞争优势获得指数级增长。股权设计是对股权结构进行调整和控制。成立和经营公司就如同盖大楼需要设计图纸一样,企业做大做强也必须要有一张股权的设计图纸。很多企业创业失败的原因就在于没有股权设计的图纸,或者是图纸设计失当而导致企业夭折。在知识开始雇佣资本的模式下,资本必须找到人才方能更有利于其价值的实现。股权设计是顶层设计,是企业内部的一个最重要的商业模式。不合理的股权分配将成为阻碍企业发展最重要的因素。所以,企业想要长久稳健发展,必须重视和实施股权设计。

股权设计伴随着企业生死的全过程。每一家公司在不同的阶段,如合伙人退出、投资者进入、招商引资、并购、重组、分立、合并等情况下,创业者都离不开完善合理的股权设计作为其前提和保障。创业者不仅应事先有前瞻性地对股权结构进行设计和控制,同时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还应根据实际情况,通过股权转让、增资扩股和股东协议等方式对股权进行调整和变动,以适应企业经营和竞争,达到激励员工、吸引人才、控制企业、对内进行股权融资、对外进行股权投资等目的合理的股权结构可以明晰股东之间的权责利,科学体现各股东之间对企业的贡献、利益和权利有助于维护公司和创业项目稳定在未来融资时,股权要稀释,合理的股权结构,有助于确保创业团队对公司的控制权;融资时,投资人会重点考察创业团队的股权结构是否合理,以避免投资人撤资境地;进入任何资本市场,无论是新三板、IPO,也会考察股权结构是否明晰、清楚、稳定。

股权设计是高度专业化的法律服务,也是一对一的个性化的法律服务,既需要专业的律师来进行设计,也要综合公司发展规划投资人诉求股东间的依存度,公司所处的行业等方面来确定。不能随便套用某某名律师曾设计的或某某名公司曾的用过的“万能模板”。

浩云律师事务所企业服务团队,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担当法律顾问工作,同时代理有关公司与股权争议的诉讼是其业务主项之一团队主要成员都是10年以上执业经验,业务水平经得住考验。对于企业客户,采取私人订制服务,对每一位客户都进行一对一深度沟通,根据企业客户的需要,依靠团队律师的专业水平和能力,给每一个企业客户提供最恰当最贴心最专业的法律服务。

关于股权设计我们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

1、协助公司完成在投融资过程中产生的股权架构、公司治理结构重塑工作,防范出现股权纠纷、治权丧失等情形出现。

2、协助公司完成增资、减资事务,避免公司及股东因增资、减资程序瑕疵对债权人负担连带偿还责任。

3起草、审核设立过程中的发起人协议、公司章程等内部法律文件,根据公司需求建立公司治理制度体系,如股东大会制度、股东财产权益分配制度、公司对外担保制度等。

4应公司需求,设计并协助落实股权激励方案,保证发挥高级管理层及核心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避免因股权激励方案不当引发股权纠纷。

5应公司需要,制定并协助公司落实变更公司形式的方案,如公司股改方案

等等。

我们的优势:

专业:浩云律所始终坚持专业人员以专业态度,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法律服务。

诚信:浩云团队始终坚持脚踏实地的职业态度,对客户合理承诺,恪守承诺。客户信息绝对保密,值得信赖。

实力:10年以上执业经验、知名院校、专业素养、浩云律所的业务水平经得住考验。

高效:创新传统律所管理模式,每个环节均有专人处理,团队协作,节省时间,轻松无压力。

实用:浩云律师团队,好用又实惠。高性价比,数百家企业合作伙伴,用效果铸就浩云律所良好口碑。

 

上市公司业务1.jpg

上一篇:企业收购并购

下一篇:金融业务

相关案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