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官方网站!

分享:

在线留言 message

姓名(*)
姓别:
电话(*)
留言:

注:“ ( * )”号为必填项

业务领域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业务领域

企业家刑事法律风险防范

时间:2017-12-20 23:00:43 来源:浩云企业网 作者:管理员

                                                                                                                                                             
  在以往,我们更多探讨的是企业的经营风险、管理风险、合同风险等民事层面的风险,殊不知,刑事风险长期以来已成为悬在企业和企业家头顶之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
十九大以来,依法治企迈入2.0时代,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提到空前高度。从内部看,企业治理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力度加强;从外部看,行政监管、司法审查更加规范严格,企业治理挑战升级。
         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历史时期,国家的经济形势、社会状况、各类政策、各项法律法规都在发生深刻的变化,而企业的经营行为就必然面临诸多不确定性,这其中,法律风险就是重要的表现之一。尤其当企业面临刑事法律风险时,稍有不慎就会面临巨大的灾难。在此背景下,探讨如何防范、识别、规避和化解企业面临的各种法律风险尤其是刑事风险显得非常必要。
       近几年来企业负责人对于民事法律风险防范,基本上已经提上了日程,但对于企业的刑事风险,直到今天很多人也没有将之放在企业风险防控的重点位置。这是因为企业刑事风险相比民事法律风险来说,出现的概率相对较低。但是,企业家们一旦出现刑事风险却往往是毁灭性的。因为一旦企业触犯了刑法,几乎都是毁灭性的。钱买不来平安,只有事先预防,花费的成本才能更小,起的作用才能更大。对企业来说,刑事只能防范不能救济,依靠救济,企业往往没有机会了。对一些有抱负、有理想的企业家来说,刑事风险防范丝毫不能懈怠,否则理想和抱负只能听凭雨打风吹。对企业负责人来说,人身自由才是大事,今天没有赚到钱,明天可能还有机会,但失去了自由就失去了一切,包括明天。所以,对于企业来说,找个专业的法律顾问团队来帮企业进行刑事风险防范,显得尤为重要和必须。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支专业的刑事法律顾问团队,有多位经验丰富的刑事诉讼律师,不仅能在法庭上据理力争,为犯罪嫌疑人提供优质辩护,也能以专业的法学储备和多年办案经验、人生阅历结合起来,提供法律风险防控服务,防患于未然。举个我所曾办过的一个案例,2015年,北京某金某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了一款APP,该平台的运作模式原本被设计为通过注册高返现、发展朋友注册赠送一定比例的佣金抽成、玩游戏拿高息等方法,在平台获得一定数量的注册金后投资高效益项目以反息返利。因为对其中的法律风险不熟悉,该公司负责人林某通过他人介绍,特来我所咨询王主任。王主任悉心询问并查看了该app的设计、公司的材料,并和负责人林总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签订了法律服务风险防控协议,由主任律师率队,组织浩云律所不同部门的律师组成专项小组,经过近一个月的研讨、沟通和修订,出具了法律调研报告和改进建议。林总收到报告后高度重视,并根据此材料做了部分功能修订。至今,此平台运行顺畅,盈利颇丰。
浩云律师事务所总结出企业刑事风险防范的要件,应根据企业的经营现状及情况,科学、合理的进行。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步骤:1、企业刑事风险识别;2、企业刑事风险评估;3、企业刑事风险管理规划;4、企业刑事风险防范辅导。通过企业刑事风险防范工作,将企业刑事风险尽可能地降低,为企业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为什么选择我们?
因为专业:浩云律所始终坚持专业人员以专业态度,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法律服务。
因为诚信:浩云团队始终坚持脚踏实地的职业态度,对客户合理承诺,恪守承诺。
因为实力:10年以上执业经验、知名院校、专业素养、浩云律所的业务水平经得住考验。
因为高效:每个环节均有专人处理,浩云的办案效率实现上午办委托,下午去立案,轻松无压力。
因为实用:浩云律师团队,好用不贵,数百家企业合作伙伴,实力浩云律所,良好口碑。
选择浩云,选择专业,让我们为您企业的稳定来保驾护航!
 

浩云律所特邀中国政法大学吴法天教授亲临讲授企业家刑事法律风险防范技巧,并提供现场咨询!好机会不容错过,预约热线:010-65181198。

企业家刑事法律风险防范1.jpg

上一篇:金融业务

下一篇:知识产权专项服务

相关案例

'); })();